關於頡伊

頡伊工程:

  頡伊工程專精於各式廠房裝修隔間工程。我們秉持著誠信、效率、品質、服務致上的信念。

對於庫板裝修工程有完整的SOP: 從丈量→規畫→討論→設計→材料精算→施工→驗收。

一直以來服務、安全、快速、品質、不浪費,都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
對於醫療院所,電子廠,精密機械,食品,生化科技,化工廠,物流倉儲等相關行業都有豐富經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以客戶為優先,

為您提供最實惠的價格,

成為一路成長的最佳夥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擁有自有的團隊使得施工快速、品質保證、服務至上、交期準時、外觀美化、妥善規畫空間以及多年工程經驗,減少不必要的浪費,讓您省下更多的費用。

  為了讓客戶省下更多時間,且更有效率的使各個工程如期完工,我們將各項工程整合,結合水電工程、輕鋼架、空調風管工程、鋼構工程、EPOXY工程 無塵室周邊設備塑膠地板、壁紙...等相關工程,解決業主與各項工種、施工配合協調與品質上的問題,並提供完善的出廠證明,創造更大的效益及良好的售後服務。